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办公室:传达学习二届五次教代会暨工代会精神
作者:何凯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关闭】

5月2日下午,校党政办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学校二届五次教代会暨工代会精神。会上,张磊副主任介绍了两代会的相关情况,带领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党委书记曹付忠在两代会上的讲话和校长许雪峰代表学校所作的题为《踔厉奋发 笃行不怠 奋力谱写学校全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校长工作报告。党政办公室主任邹全胜主持会议。


2021年,学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升办学治校能力,较好地完成了年度各项目标任务,实现了“十四五”良好开局。《校长工作报告》从十个方面回顾总结了过去一年学校所取得的各项成绩,同时就2022年主要工作进行了安排。

闭幕式上,党委书记曹付忠就传达宣传贯彻本次会议精神,做好学校今年的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提高站位,进一步坚定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决心、信心。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市重大决策部署的需要,是实施新修订的《职业教育法》的需要,是服务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迫切需要;二是要突出重点,在统筹推进今年各项任务上用力、发力。今年工作的总体部署已经全面完成,关键是抓好落实。要加强学习抓落实、拉升标杆抓落实、只争朝夕抓落实、勇于创新抓落实、团结合作抓落实;三是要加强领导,推动学校教代会和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全校各级党组织要加强对教代会、工会工作的领导,要加强教代会、工会干部队伍建设,加快建设教职工活动中心,落实好有关政策。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紧紧围绕校长工作报告和书记讲话中明确提出的目标和要求,进行了充分地讨论与交流。大家纷纷表态,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认真贯彻落实本次两代会精神,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拟稿:何  凯

                                                         审核:邹全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