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办公室:增强师生保密意识,筑牢安全保密防线
作者:办公室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关闭】

4·15”是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校党政办在这天通过电子大屏、微信公众号推出了保密公益宣传片《保密防线》,该片以总体国家安全观为指导,重点突出“保守国家秘密,公民人人有责”这一主题,旨在增强社会公民保密意识,筑牢安全保密防线。


   同时校党政办还在综合楼大厅及学生公寓入口处摆放保密宣传挂画,提醒广大师生注意警惕身边的泄密隐患,在日常生活和涉外活动中时刻保持警醒,谨慎使用办公自动化设备和信息设备,防范来自互联网的泄密风险,绝不做危害国家安全的事情。


   习近平总书记说,“今后5年,可能是我国发展面临的各方面风险不断积累甚至集中显露时期”,“如果发生重大风险又扛不住,国家安全就可能面临重大威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程就可能被迫中断”,国家安全离我们并不遥远。通过大力开展保密宣传教育,在每个人心中树起一道保密防线,自觉将国家安全和个人成长、家庭福祉、社会发展紧密联系在一起,从而筑牢安全保密防线,共同守护国家秘密安全。


拟稿:章树英

审核:邹全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