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办公室:我校有序开展春季开学返校教职工核酸检测工作
作者:办公室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关闭】

为贯彻落实省、市疫情防控要求,全力以赴保障春季学期师生安全返校,按照省指挥部《关于带着温暖做好春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通知》要求,学校党政办于2月16日下午组织有关部门在校学术报告厅西门大厅设置核酸采样点,全校教职工以及各类外包工作人员进行核酸检测采样。

为高效完成本次集中核酸检测工作,校党政办统筹规划,前期与市卫健委对接,确定专业医护人员,并与后勤服务中心、保卫处、团委等相关部门紧密协作,做好现场布置、环境消杀、人员安排、签到等工作。全天共检测样本达1150份,实现了返校教职工全员检测。

此次春季开学前统一核酸检测是学校贯彻落实省、市相关文件要求,切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举措。


作者:黄斯琪

审核:邹全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