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办公室:牵头开展2021年度档案考核工作
作者:办公室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关闭】

12月28日至30日,学校办公室组织档案工作考核组分别前往学院各处室、各教学院部开展2021年度档案考核工作,重点检查各处室、各教学院部2021年度档案资料收集、整理、归档等相关情况,并与各处室、各教学院部主要负责人、档案业务人员进行交流指导,帮助规范档案管理工作,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提出整改意见。

通过检查,考核组同志纷纷表示,现在学校档案管理工作有了长足进步,各部门对档案管理工作都高度重视,确定专人负责,迎检工作也准备充分,档案管理更加规范,工作流程更加完善,基本实现了标准化、科学化、规范化管理。

通过考核,以考促建,不断提高档案工作的管理水平,为学校工作,教学管理运行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利用,为学院稳健持续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作者:丁同清

审核:邹全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