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政办举行退休教师欢送会
作者:张磊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关闭】

93日上午,综合楼804会议室内笑语盈盈,温暖如春,退休教师欢送会正在举行。党政办全体人员,组织人事处、机关一分工会等有关同志齐聚一堂,热烈欢送党政办丁同清老师光荣退休。

欢送会上,丁老师回忆了在学校工作以来的点点滴滴,言谈中饱含着对学校事业的忠诚与热爱,深蕴着对学校发展的期望。与会人员一一发言,回忆与丁老师多年来一起奋斗、共处的情景,表达了对丁老师几十年如一日辛勤工作的敬佩和不舍之情。


党政办副主任章树英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丁同清老师作出的无私奉献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她为学校档案工作的发展所付出的辛勤劳动和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她希望丁老师在科学合理安排好自己退休生活的同时,能够常回家看看,一如既往地对学校的工作给予支持,积极为学校发展出谋划策,奉献余热;并祝愿她拥有一个健康快乐、充实幸福的退休生活。


“老教师是学校的宝贵财富,是年轻教师奋发向上的精神动力。”温馨和谐、轻松愉悦的欢送会,既肯定了退休教师一生的辛勤工作,又表达了对退休教师的深情祝福,既温暖了老教师的心,又为学校发展凝聚了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