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副市长陆峰莅临我校检查指导返校准备工作
作者:宣传部     信息来源:宣传部     阅读次数:【关闭】

5月5日上午,滁州市政府副市长陆峰一行莅临我校,对我校2020年春季学期返校复学准备工作进行检查指导。市委教体工委书记、市教体局局长王玉和等陪同检查。校党委书记李柱梁,党委副书记、校长许雪峰,党委副书记杨家庆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热情接待了检查组一行。

陆峰在听取了我校关于返校复学准备工作、疫情防控措施和物资储备等情况的汇报后,充分肯定了我校前期所做的工作,要求我校落实责任,把疫情防控与返校复学紧密结合起来,做实做细各项工作,确保全校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李柱梁、许雪峰表示,学校将严格按照省、市部署要求,认真做好师生返校各项准备工作,不断优化细化返校工作方案,抓严抓实抓好各项防控措施,确保返校复学工作安全有序。

                                                    作者:韩琪

                                                    审核:李平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