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市效能办对我校2019年工作给予肯定
作者:办公室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关闭】



4月20日,市委副秘书长、市效能办主任陈宝全一行来我校考核2019年工作目标完成情况。校党委书记李柱梁,党委副书记杨家庆,党委委员、校长助理、招生就业处处长穆松,办公室主任邹全胜参加了考核汇报会。

杨家庆从党的建设、深化改革、精细管理等三个方面汇报了学校2019年工作完成情况,指出2019年学校党的建设全面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扎实推进,教学质量稳步提高,科研创新能力持续增强,招生就业工作稳中提质,综合管理和服务保障水平稳步提升,各项工作实现了新突破。


李柱梁强调,2019年学校紧紧围绕建设“省内一流、国内知名、特色鲜明”的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的奋斗目标,立足地方需求,扎实推进内涵建设,在省内外各类技能大赛中崭露头角,毕业生在滁州就业率达50%以上,积极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贡献。

陈宝全对我校工作充分肯定,认为2019年学校党建工作精益求精,基层党组织建设不断夯实,宣传和意识形态工作不断加强,教学质量不断提高,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成绩显著,各项工作突飞猛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