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六安职业技术学院来我校考察交流
作者:采国润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关闭】

4月10日上午,六安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周德福,党委副书记、院长葛向东,党委委员、副院长沈吾等一行六人来我校,就实训室、体育场馆建设及运行管理等问题进行考察交流。我校党委书记李柱梁,党委副书记、校长许雪峰,党委委员、副校长江洁热情接待了周德福一行。

李柱梁对周德福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随后,周德福一行实地参观了我校建筑工程学院实训中心及体育馆,实地参观过程中,我校建筑工程学院、体育教学部负责人分别详细介绍了我校土木实训室、体育场馆的规划建设、管理体制、运营方式等基本情况和场地管理维护、安全防护等方面的做法。

座谈会上,周德福对我校土木实训中心及体育馆建设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双方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校际交流与合作,促进两校共同发展。


作者:采国润

审核:李平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