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报送2021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及下半年工作安排的通知
作者:办公室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关闭】

各教学院部、各部门: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请认真做好2021年上半年工作总结,进一步明确下半年重点任务。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送内容

(一)2021年上半年工作总结

对照学校党政工作要点及各部门2021年度工作计划和量化考核指标,结合上半年抗击新冠疫情的实际工作,梳理总结所在部门上半年的工作,要求突出改革发展思路、工作实绩与创新突破,并以数据、实例为支撑,避免虚话套话,字数控制在1500字以内。同时,各教学院部、各部门须以表格形式另行列出上半年师生市厅级及以上获奖情况。

(二)2021年下半年工作安排

各部门要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坚持问题导向和内涵发展,创新工作思路,认真谋划下半年重点工作安排。目标与任务要务实,具体举措要创新,完成时限要明确。字数控制在1000字以内。

二、报送要求

1.总结和计划的报送材料分为纸质和电子文档两种,其中纸质材料一律用A4纸正反分别打印,经部门主要负责人签字并加盖部门公章报送至综合楼810办公室,电子文档发至办公室郑琦校内信箱(zhengqi@chzc.edu.cn)。

2.文档排版格式要求:标题为二号方正小标宋简体(居中);正文为三号仿宋GB2312,其中一级标题为三号黑体,二级标题三号楷体,三级标题为三号仿宋;落款日期格式为阿拉伯数字;正文行间距为28磅,页码居中。(请严格按照格式要求报送,不符合要求的材料退回后重新按要求提交)

3.报送时间:请在6月30日下午17:00前报送。

联系人:郑琦;电话:0550-3854622。

特此通知。

办公室

2021年6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