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0年中秋节、国庆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作者:办公室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关闭】

各教学院部、各部门: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0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国办发明电〔201916号),结合当前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为保障师生员工健康安全,经研究决定,现就2020年中秋节、国庆节放假安排如下:

一、 放假时间

101日至8日放假调休不变,共8天。927日(星期天)、1010日(星期六)分别上107日(星期三)、108日(星期四)的课/班。

二、 有关要求

1、做好教学安排。各教学部门要做好理论课、实践课的教学安排,加强节假日前后的教学衔接与管理。

2、继续坚持“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假日期间继续坚持健康打卡,落实健康信息“日报告”、“零报告”制度,落实在校学生晨午检制度。

3、加强师生外出管理。原则上假期出行不出省,尽量减少外出活动。师生员工因公因私去往外地的,须履行请示报告手续,获批准后由所在单位向学生工作处、组织人事处备案。返乡途中,全程佩戴好口罩,在公共交通工具上尽量减少与其他人员交流,避免聚集,与同乘者尽量保持距离。

4、关注个人安康码信息变化。假期离开滁州的师生员工,须及时关注安康码的信息变动情况,如安康码变为黄色或者红色,请暂缓返校,并按相关规定进行隔离医学观察和核酸检测。如有发热、干咳等不适症状,应及时就医并向所在院部、处室报告。

5、加强在校师生的管理。假期留校的师生应严格遵守学校进出管理规定,尽量减少出校,避免到人多聚集尤其是空气流通性差的地方,在公共场所保持社交距离,严格遵守学校和滁州市疫情防控要求,做好个人防护。在校师生如有发热及时按照相关预案妥善处置。

6、优化校园门禁管理。改进校门管理方式,优化流程,利用信息化手段,在保障疫情防控不放松的情况下,方便师生员工进出校园。安全保卫处要严格把好校门关,对入校人员要严格查验身份、核验健康码、进行体温检测,不放松、不遗漏,校外无关人员一律不得入校。师生从省内和省外低风险地区返校须扫安康码为绿码、检测体温正常后凭校园卡入校;从省外中、高风险地区及途径中、高风险地区返校除查验身份、扫安康码为绿码外,还须提供核酸检测为阴性的报告,体温检测为正常后凭校园卡入校。对与新冠肺炎患者或疑似患者密切接触人员要进行集中隔离。

7、做好假期值班值守。假期值班人员要严格做好值班值守,领导干部要坚持在岗带班、外出报备制度,确保联络畅通,遇有重大突发事件,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理。学校总值班室设在综合楼一楼110室,实行24小时值班,值班电话是3854622,传真3854692

三、注意事项

1.各教学院部、各部门要按照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管理要求,做好节日期间在校学生的管理。

2.后勤服务中心保证水、电的正常供应,做好学生洗澡、餐饮等生活保障。

3.各教学院部、各部门要认真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工作,认真落实各项防火、防盗措施。

4.学校公务用车严格执行节假日封存制度,公务用车于930日下班后统一停放于综合楼门厅内,109日方可启用。



2020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