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行政值班工作的通知
作者:李克维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关闭】

各教学院部、各部门:

为加强平安校园建设,妥善处理各种突发事件,及时发现和反馈疫情期间学校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顺利完成上级交办的紧急事务,确保政令畅通,维护稳定,保持良好的教育教学秩序,学校实行行政24小时值班制度,现将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一、值班职责和要求

1.学校值班是由行政总值班、辅导员值班、宿舍值班和后勤保安值班组成的立体值班体系。学校行政总值班实行校领导总带班、24小时昼夜不间断值班制度。值班人员要适时对校园进行巡视。

2.带班校领导值班期间应保持手机通讯正常,及时掌握学校运行状况。督促检查校内行政值班室、辅导员值班室、宿舍值班室、保安值班室等卫生消毒及床上用品的更换。

3.值班人员需检查值班室电话是否畅通,同时保持手机通讯正常。在值班室内坚守岗位,热情接待来访来电,如遇需办理事项,要联系相关职能部门及时、妥善处理,如遇重大事件须及时通报带班校领导,并按其指示做出初步处理。

4.值班人员如因工作调动或因病因事不能正常值班的,由其所在部门自行调整,并将调整后人员名单交办公室备案。

5.所有值班人员必须严格履行交接班手续,认真填写值班日志;严守行政值班制度,按时到岗,严守岗位,不得擅自离岗、脱岗;增强工作责任意识,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特殊时段、敏感时期和节假日的值班工作,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二、值班时间、地点和相关事项

1.白班,从早800到晚1800

夜班,从晚1800到早800

2.值班地点:办公楼一楼110室。

3.总值班室电话:3854622     3854692(传真);

龙蟠派出所电话:3213176

附件:1.2019/2020学年第2学期夜班值班表

2.2019/2020学年第2学期白班值班表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办公室

                                                2020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