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开展重阳节活动暨离退休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姚玥明     发布时间:2023-10-26     信息来源:组人处      阅读次数: 【关闭】

       为丰富退休同志的老年生活,进一步弘扬敬老爱老的中华传统美德,10月25日,根据学校统一安排,组织人事处精心组织退休同志赴全椒开展重阳节活动暨离退休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全校共46名退休同志参加活动。

       老同志们依次参观了吴敬梓故居、纪念馆、太平古城等地,深入了解了吴敬梓的生平故事和著作概况,纷纷被博大精深的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所震撼。

       活动尾声,老同志们意犹未尽。大家由衷地感慨:“感谢组织对我们老年人的关心,让我们老有所学、老有所乐。”一致表示会发挥好余热,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夕阳无限好,人间重晚晴。校党委历来重视退休同志工作,关心老同志的身心健康,下一步,学校将持续创新服务模式,提升服务质量,更好地关怀、关心、关照老同志,让“夕阳红”更美更精彩。

       在纪念馆中,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琴围绕主题教育和习近平文化思想为全体退休党员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党课。


作者:姚玥明

审核:王厚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