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安全师资研修班开班

作者:组织人事处     发布时间:2019-08-26     信息来源:组织人事处      阅读次数: 【关闭】

    825日上午,网络安全师资研修班开班仪式在综合办公楼11楼会议室举行。院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李超、信息系主任陈开兵、招生就业处副处长,滁州职教集团副秘书长周多道、北京中标华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袁礼出席了开班式。

 

 

 

此次网络安全师资研修培训项目,由滁州职教集团承办,共54名学员参加培训,开班仪式由周多道主持。

李超首先代表学校对出席此次开班仪式的领导表示衷心感谢,并对全体参训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他指出,网络安全是国家十分重视的问题,学员们要抓住这次培训机会,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在培训中促进自我能力的提升。最后祝愿本次培训的圆满完成。

 

 

陈开兵首先感谢了学校领导对本次培训的大力支持。他指出,学员们通过本次培训,要加强对网络安全的重视,把网络安全防范放在首位。通过各种形式的培训,不断加强学校师资力量的建设。

 

 

 

开班仪式最后,北京中标华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袁礼介绍了本次培训的主要内容和课程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