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春季大学生党校开班

作者:组织人事处     发布时间:2019-05-31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529日下午,滁州职业技术学院举行2019年春季大学生党校开班仪式,校党委副书记刘树俭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李超主持会议,各系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初心易得,始终难守”,刘树俭在动员讲话时指出,中央决定从20196月开始,在全党自上而下分两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希望广大师生借此培训机会,全身心地投入到学习,进一步增强党性锻炼,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念,促进每名学员的心灵再一次得到净化和升华,真正从思想入党。

刘树俭强调,广大学员要以严肃认真的精神状态投入培训中,认真学习党史党章党规党纪,努力提高素质。要紧密联系自身的思想实际、工作实际,按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促进自己的思想有一个新的飞跃。要严以律己,提升标杆,从自己做起,从点滴小事做起,并在学习和生活中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李超处长要求学员们珍惜机会,严明纪律;集中精力,刻苦学习;争先创优,做好表率,力争在理论水平上得到提高、学习和工作能力上有效增强,并运用到以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去。

2018年发展的预备党员、第34期入党积极分子暨发展对象、2019年第1期基础党课学员500多人参加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后,党委副书记刘树俭为基础党课学员开讲第一课《当代青年与中国共产党》。

 

 作者:周彤

审核:吴慧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