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综合考核组对学校领导班子开展2018年度综合考核

作者:组织人事处     发布时间:2019-05-13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58日,由市委副秘书长、市效能办主任陈宝全任组长、市纪委驻市委教体工委纪检书记张世权任副组长的市委第六综合考核组一行5人来校,对学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2018年度综合考核。综合考核分为大会述职与测评、个别谈话、实地查看等环节进行。

当天下午,学校在综合楼5楼报告厅召开校级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2018年度综合考核会议。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及副科级以上干部等100余人参加会议。党委书记李柱梁代表学校领导班子作2018年度工作总结报告。大会由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许雪峰主持。

陈宝全在动员讲话中指出,综合考核是对市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工作业绩、工作作风的集中检验。要充分认识综合考核工作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综合考核工作的任务要求,严格遵守综合考核工作纪律,确保考核工作风清气正。

李柱梁从党建工作和发展工作两方面全面总结了学校2018年度工作。李柱梁指出,2018年学校党委突出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不断强化思想政治引领;落实党的组织路线,加强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夯实基层党建基础,充分发挥党组织政治功能;强化正风肃纪,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与此同时,学校还加强内涵建设,人才培养质量稳步提高;改进学生工作,进一步发挥文化育人功能;全面做好招生工作,创新开展就业创业教育;坚持开放办学,服务经济社会能力能力明显增强;完善后勤保障,创建平安稳定和谐校园。

校长许雪峰介绍了考核工作有关注意事项,并对此次考核提出了明确要求,希望参会人员要高度重视、实事求是、严肃认真地对待民主测评和评议工作。

会上,市委综合考核组对学校领导班子和市管领导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和民主评议,并对学校2018年度干部选拔任用工作进行评议。会后,市委综合考核组还对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和部分领导干部进行了个别谈话并查阅考核材料。


作者:周彤

审核:吴慧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