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8年度“双师型”教师认定专家评议会

作者:王云青     发布时间:2018-12-27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12月26日,滁州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度“双师型”教师认定专家评议会顺利召开,安徽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程恭老师及我校“双师型”教师资格认定评议委员参加了此次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刘树俭、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江洁出席会议,会议由组织人事处处长李超主持。


 程恭首先对我省“双师型”教师认定工作进行了介绍,安徽省作为全国第一个开展“双师型”教师认定工作试点省份,自2015年以来已圆满完成了四次“双师型”教师的认定工作,认定“双师型”教师七千余名,目前该工作已经进入了面向其他省份的全面推广阶段。


 本年度共有22人申报“双师型”教师,经过人事处初审,共19位教师符合申报条件。其中高级7人,中级10人,初级2人;本次评议根据学科相近以及申报人数将所有申报人及评审专家分为文科组和理科组两个组进行评议。

 评议专家对申报材料进行了严谨细致的审核,对相关问题进行了充分讨论和民主评议,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表决,共有19位教师通过评议认定,校党委副书记刘树俭宣布了评议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