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九重阳-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组织老同志游园观景活动

作者:组织人事处     发布时间:2018-10-19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1017日,艳阳高照,秋菊飘香,滁州职业技术学院60名老同志在机关二支部全体党员的陪同下,欢聚滁州市花博园和长城影视城基地,开展“九九重阳”游园观景活动,欢度一年一度的重阳老年节。


在游园现场,参加活动的老同志们个个神采奕奕。老朋友老同事老邻居相见相会,分外高兴;聊家常聊爱好聊老有所为,格外开心。花博园里,缤纷的花朵蔓延成花海,错落的苗木绵延成画卷,林木葱葱、花海蔓延,依着地势起伏铺展;雕塑小品、景观平台点缀其中,又颇有一番灵动有趣。长城影视城基地里,经典还原再现秦汉以来中国历史民俗文化和世界历史文化遗迹,让大家仿佛穿越到了另一个时代,大家流连忘返,兴致勃勃,三五成群谈笑风生,四处游览拍摄留影。

今年重阳节前,校党委书记李柱梁、校长许雪峰要求组织人事处多组织老同志出去走走、开展一些秋游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做好安全服务工作。校党委副书记刘树俭和组织人事处处长李超全程陪同老同志一块参观游览,与大家交谈谈思想、 谈工作、谈生活,大家心贴得更近,关系也更融洽。校党委委员、招生就业处处长穆松还专门协调有关景点让老同志免费贴心游览。


机关二支部全体党员义务开展志愿活动,活动期间,搀扶年老体弱的离退休老同志,耐心听取老同志们的建议,细致解释有关老同志关心的问题,引导大家快乐游园。通过这样的活动既锻炼了身体,又沟通了感情,活跃了老同志们的精神生活,大家对学校给予老同志们的浓浓关怀由衷表示感谢。


多年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和关心离退休老同志,从学校实际出发,积极努力为老同志做实事、办好事,努力做到从政治上尊重老同志,从思想上关心老同志,从生活上照顾老同志,认真做好节日慰问、生病探访和健康体检等工作,每年都坚持举办重阳节尊老敬老活动,营造全院关爱老年人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