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指导机关二支部“讲严立”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祖淦     发布时间:2018-09-25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日前,机关二支部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党委副书记刘树俭出席会议并指导工作。

 

 

 

    机关二支部书记吴慧明主持专题民主生活会,并通报了会议有关准备情况。

    吴慧明代表支委班子紧密围绕“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这一主题,以鲁炜案和“陈、杨、周”案等案件为反面教材,作了对照检查。班子  成员和组织人事处主要负责同志以“六聚焦六整肃”为主要内容,以反面典型案件为镜鉴,先后从自身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等方面进行了对照检查,相互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刘树俭在点评讲话中,认为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会议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对照检查深刻务实,批评与自我批评坦诚,会议各项议程符合学校党委活动方案要求。

    刘树俭强调提出四点意见。一是要加强思想政治理论学习;二是要发挥表率作用,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三是要牢记使命、勇于担当,超越自我;四是确保整改落实到位。

    民主生活会结束后,刘树俭同志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机关二支部“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