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柱梁为学校党校第3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上党课

作者:肖宏飞     发布时间:2018-06-28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6月26日晚上,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到来前夕,学校党委书记李柱梁教授为学校党校第3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上了一堂题为“理想宗旨使命”的专题党课。

    李柱梁从“理想:革命理想高于天”、“宗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使命: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等三个方面阐述了是什么力量支撑了党的发展壮大?是什么法宝保障了党的旺盛生命力。李柱梁用丰富的案例重点对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以及使命担当进行阐述,强调了坚守共产主义信仰的现实意义。他希望学员们一定要坚守理想信念,牢记宗旨使命,加强学习,努力实践,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

    通过本次主题党课培训学习,学员们初步了解了党的历史、坚定了理想信念,进一步明确了入党动机,思想得到进一步的升华。学员们表示,今后的学习中,要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做到理论上有提高、思想上有进步、工作上有成效,进一步坚定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理想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