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问题为导向 开创工作新局面 ——许雪峰调研组织人事处

作者:人事处     发布时间:2018-06-15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2018年6月14日下午,院长许雪峰走访调研组织人事处。

许雪峰认真听取了组织人事处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并就相关问题和与会同志亲切交流讨论。许雪峰表示,开展走访调研活动,既是全面了解学院各方面工作的需要,也是开展党的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希望通过走访调研,充分听取基层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工作,推动学院科学健康发展。

许雪峰指出,组织人事工作事关学院发展和教职工切身利益,是学院重要工作之一。组织人事处的每位同志都必须认真加强学习,切实加强研究,善于发现问题,以问题为导向,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

许雪峰强调,进一步做好组织人事工作,一是要把党建工作牢牢抓在手中,放在心上,组织人事处要加强对系部党建工作的指导,把党组织标准化建设与学院事业发展紧密结合,务求实效;二是要把人事管理和服务工作科学化、精细化,优化机构设置、机制建设,创新人才培养和引进办法,未雨绸缪,主动谋划,寻求突破;三是要进一步加强与学院各部门间的协调与配合,持续推进与上级相关主管部门的沟通与交流,争取最大的理解和支持,为学院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营造良好的外部环境。

组织人事处处长李超要求全处同志要认真学习和领会许雪峰院长调研讲话精神,善于发现问题,以问题为导向,瞄准“省内一流 国内知名 特色鲜明”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的建设目标,拓宽思路、开拓创新、结合本职、主动作为、履职尽责。学院办公室负责人邹全胜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