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18年公开招聘人员报名和资格审查工作培训

作者:组织人事处     发布时间:2018-05-09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院师资队伍建设,切实做好2018年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公开招聘人员的报名和资格审查工作,学院于5月7日下午召开了公开招聘报名和资格审查工作培训会。各部门成立的资格审查小组组长、院纪委、组织人事处、保卫处、财务处相关人员以及现场报名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会。院党委副书记、院纪委书记刘树俭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组织人事处处长李超同志介绍了我院2018年公开招聘人员工作的整体情况。组织人事处师资科谢丽丽科长详细介绍了现场报名和资格审查工作的操作流程和注意事项。院纪委副书记谢友庆同志就报名和资格审查工作的纪律提出了具体要求。

最后,刘树俭同志对与会人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切实增强招聘报名和资格审查工作的责任感,履行好职责;二是要态度热情,熟悉工作各环节,严格执行相关规定;三是要切实维护好工作的严肃性和纪律性,严禁违规行为,确保工作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