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管理,确保质量:我院开展2017年度人才项目检查验收评审会

作者:谢丽丽     发布时间:2018-01-30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人才项目管理,提高项目研究质量,2018年1月29日下午,组织人事处在904、804、704会议室组织开展了2017年度人才项目检查验收评审会,来校内外的11位评审专家以及38位项目负责人到会。

本次检查验收会议分为结题验收和开题报告两个类别,对建设期满的省级人才项目进行结题验收,对2017年新立项的市级、院级大师工作室和院级专业带头人、优秀骨干教师进行开题答辩。

结项评审组汇报答辩现场

评审会上,组织人事处首先向与会人员介绍了项目检查验收要点和评审程序,之后评审会分为三组进行。结题组项目负责人先就项目建设内容、取得成果及经费使用情况进行PPT汇报,随后对专家提出的问题进行答辩,结项评审专家在会后对参加结项的项目进行认真讨论,对照学院制度管理办法与项目建设任务,给出评定意见和修改完善意见;开题1组和开题2组项目负责人先汇报了项目建设计划、方法、进度、经费预算和预期成果等要点,接着专家问答环节,最后专家组给出修改完善意见。

开题项目2组汇报答辩现场

半天的评审会紧张严谨、有条不紊,与会评审专家认真严谨的态度展现了对学院人才项目建设的关心和支持,项目负责人也纷纷表示,检查验收评审工作是必要且重要,同行的交流和专家的指导,受益匪浅。

认真旁听等候答辩的项目负责人

组织人事处今后将不断加强对各类人才项目的过程管理,不断致力于提升学院教师的研究水平与创新能力,为学院发展选拔培养各类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