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成功举行安徽省双师素质培训暨滁州职教集团暑期师资培训结业典礼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7-25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724日下午,学院在11楼会议室举行举行2017年安徽省双师素质培训暨滁州职业教育集团暑期师资培训结业典礼。来自全省高职和中职院校的85名学员顺利结业。市教体局副局长王莉应邀出席典礼,学院党委委员、院长助理、滁州职教集团秘书长穆松出席开班典礼。全省各地的近百名学员,滁州市城市职业学院、滁州市教体局、滁州职业教育集团相关领导,学院本次培训主讲教师、班主任和工作人员参加了结业典礼。典礼由穆松主持。

王莉简要介绍了本次培训开展情况,对学院承办的本次培训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本次培训形式新颖,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实践,培训效果实在,学员学习积极性高,学习气氛浓厚。对参加培训的学员,王莉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切实推广应用所学到的知识,二是继续加强交流,三是继续加强学习。

穆松向学员们介绍了滁州职教集团近几年来在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中做出的突出贡献和作用。

会上,来安职高李文萍老师代表优秀学员作了表态发言。

本次培训历时12天,开设了四个专业的培训项目,分别为模具、软件技术、会计、学前教育专业的师资培训。参加培训的教师主要来自全省各高职院校和滁州职教集团内职业院校的教师。本次培训内容丰富,形式新颖,除了安排有理论学习以外,各专业根据不同的培训需求,还穿插了企业考察、专家讲座、职业等级鉴定等内容。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据悉,学院在“十三五”期间将继续为全省高职院校的教师和滁州职教集团的教师提供师资培训服务。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