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高层次人才聘任仪式暨见面交流会

作者:组织人事处     发布时间:2024-03-11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2024年3月11日上午,学校召开高层次人才聘任仪式暨见面交流会。校党委书记曹付忠,党委副书记、校长许雪峰,党委副书记杨家庆,党委委员、副校长苏有良,党委委员、商学院总支书记李超,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王宇,党政办、教务处、科技处、计划财务处等部门负责人,各教学院部书记,公开引进博士研究生以及省级“产业教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许雪峰主持。

交流会上,曹付忠同志为省级“产业教授”颁发了聘书,杨家庆同志为博士研究生颁发了聘书。

曹付忠指出,举办学校省级产业教授和博士的聘任仪式,是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党的二十大关于教育、人才工作部署的结果,是学校认真落实人才兴皖工程、滁州人才满天星计划取得的新成效,是学校人才工作中的一件大事、喜事。学校将大力引进、培育更多优秀的高层次人才,着力打造一支满足高质量发展需要的数量充足、结构合理、素质优良的人才队伍。

曹付忠要求,一要坚持强化理论武装。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二要奋力开创一流业绩。新聘任的省级产业教授和博士,要增强使命意识,把好理念、好做法、好作风和新理论新技术新知识带到学校来,充分施展自己的聪明才智和抱负,努力干出精彩出彩的业绩,努力成为“四有好老师”。三要持续优化人才环境。全校各教学院部、各部门要创新完善工作制度,加快建设科研平台,建立健全高效便捷的服务体系,让各类人才在学校干事创业安心、放心、舒心,在全校上下营造“人人尊重人才、人人关爱人才、人人服务人才、人人争当人才”的浓厚氛围。

许雪峰强调,坚持“人才强校”战略推进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以高层次人才为核心打造高质量师资队伍,落实好人才政策做好人才服务保障,认真抓好“人才滁职行”系列活动,奋力实现全年引才目标,为推动校双高计划建设和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人才支撑。

博士研究生代表、“产业教授”代表以及电气工程学院、组织人事处代表,分别就聘期教科研工作计划、高层次人才引才工作推进情况、提升留才用才环境举措等进行了汇报发言。

交流会后,博士研究生和“产业教授”分别参观了建筑技术综合实训馆、智能制造实训基地、体育馆、教师活动中心等。




作者:谭志银

审核:王宇

责任编辑:周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