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人事管理平台数据核查工作的通知

作者:组织人事处     发布时间:2019-05-17     信息来源:组织人事处      阅读次数: 【关闭】

各系、部、处、室:

为推进学校信息化建设工作,优化师资队伍管理方式。现进行学校人事管理平台数据核查工作,请各系部处室积极宣传,组织教职工补充填写个人相关数据,并按要求完成核查工作。

一、核查范围

全校在编教职工

二、核查方式

网上填报、核查

三、核查流程

(一)个人核查(520日~524日)

个人登录学校网站“人事管理平台” (具体操作方法见附件),对数据进行补充、核查、修改。确认无误后提交系(部)复核。

(二)部门复核(527日~531日)

各职能处室主要负责人和教学系部书记、主任为核查工作主要责任人,账号为管理员账号。各系部处室要安排专人负责本部门人员信息复查工作,确保信息准确。

(三)组织人事处备案(6月上旬)

负责全院人员数据审批备案,并做好平台数据管理工作。

四、有关要求

1、人事管理平台数据作为我校教职工管理的基础数据,与教职工职称评定、年度考核等工作相关。各系部处室要做好宣传、动员工作,组织教职工按时核查个人信息。

2、各系部处室要认真落实数据复核工作,各系部处室安排专人对教职工填报地数据真实性进行复核。对存在疑问的数据要做到有据可查。切实做到信息核查准确,准时。

3、对有意篡改信息的个人和复核不准确的系部进行通报处理,并追究责任人。

附件:滁州职业技术学院人事系统填写指南

 

 

组织人事处

2019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