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关于开展2019年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选拔推荐工作的通知》

作者:组织人事处     发布时间:2019-04-16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各系、部:

现将《关于开展2019年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选拔推荐工作的通知》(滁人社发【2019】99号)转发给你们,请各系部高度重视,充分学习文件精神,对照选拔推荐条件,认真审核把关,做好推荐工作。

推荐人员需下载“人社部百千万人才工程信息采集工具”进行信息填报。同时提交以下材料:

1.相关表格。2019年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推荐人选情况汇总表1份、推荐人选个人登记表1份(人社部百千万人才工程信息采集工具生成打印)。

2.数据库文件。2019年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推荐人选电子数据文件,由人社部百千万人才工程信息采集工具生成,文件后缀名为“﹒RPU”。

3.附件材料。表格中所填写内容均须附相应的纸质证明材料(加盖申报单位人事部门印章的复印件),包括职称证明、年龄证明、获奖证书、项目任务书、专利证书等。

各系、部请于4月22日下班前将推荐人员的申报材料纸质稿交至组织人事处915办公室,电子稿发送至组织人事处王云青老师的协同办公系统,逾期不报送者,不再受理。


附件:关于开展2019年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选拔推荐工作的通知


组织人事处

2019年4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