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关于开展第七批安徽省学术和技术带头人 及第十二批后备人选选拔工作的通知》

作者:组织人事处     发布时间:2019-04-16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各系、部:

现将《关于开展第七批安徽省学术和技术带头人及第十二批后备人选选拔工作的通知》(滁人社发【2019】97号)转发给你们,请各系部高度重视,充分学习文件精神,对照选拔推荐条件,认真审核把关,做好推荐工作。

推荐人员需填写《安徽省学术和技术带头人(后备人选)推荐人选情况登记表》和《安徽省学术和技术带头人(后备人选)推荐人选情况汇总表》,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所有申报材料均报送电子文档,其中推荐人选情况登记表需盖章后连同相关证明材料扫描成PDF版文件。

各系、部请于4月22日下班前将推荐人员的电子稿传至组织人事处王云青老师的协同办公系统,逾期不报送者,不再受理。

附件:《关于开展第七批安徽省学术和技术带头人及第十二批后备人选选拔工作的通知》

组织人事处

2019年4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