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重点专业带头人和报送2016-2018省级以上教学能力大赛获奖情况的通知

作者:组织人事处     发布时间:2018-12-25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各系、部、处、室:

根据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标准调研测试工作安排,现就需向组织人事处报送材料通知如下:

1、请承担高水平大学重点建设专业的系部根据现有专业带头人情况填写《滁州职业技术学院专业带头人统计表》,重点专业未立项企业专业带头人的系部至少推荐一名来自企业的专业带头人,填写《企业专业带头人推荐表》。

2、请各系汇总近三年来教师在省级以上教学能力大赛的获奖情况,填写《2016-2018省级以上教学能力大赛获奖情况统计表》,并附获奖证书或获奖文件的复印件。机关处室获奖的教师在所属教学系部进行填报。

以上材料,纸质版请于2018年12月27日下班前报送915办公室,专业带头人电子版材料发送到谢丽丽协同系统,教师教学能力大赛获奖统计表发送到王云青协同办公系统。


附件1:企业专业带头人推荐表

附件2:滁州职业技术学院专业带头人汇总表

附件3:2016-2018省级以上教学能力大赛获奖情况统计表

附件4: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人才项目管理实施暂行办法

组织人事处

2018年12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