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我校教师参加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专题网络培训的通知

作者:组织人事处     发布时间:2018-11-20     信息来源:组织人事处      阅读次数: 【关闭】

各系、部、处、室: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广大教师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以德育德,造就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教师队伍,现将《关于组织开展第二期 “高校教师教学能力与综合素质提升”专题网络培训的通知》和《关于组织开展“以德立身、以德育人、争做‘四有’好老师”专题网络培训的通知》转发给你们,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各系部要高度重视此次培训工作,充分利用国家教育行政学院教师网络培训资源,切实做好保障工作。此次培训费用由学校统一支付。

2、请各系部广泛宣传,动员教师积极参培(每个系部每个项目报名人数不低于3人),并将《报名统计表》(附件34)以及《培训报名表》于1123日前,加盖公章报送组织人事处915办公室,电子稿发甄帅协同办公系统。

附件:

   1、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关于组织开展第二期 “高校高校教师教学能力与综合素质提升”专题网络培训的通知 

2、国家教育行政学院 关于组织开展“以德立身、以德育人、争做‘四有’好老师”专题网络培训的通知

3、报名统计表(素质提升专题)

4、报名统计表(四有好老师专题)

  

 

 

组织人事处

2018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