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达标验收考核工作的通知

作者:组干科     发布时间:2018-11-14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党支部:

为贯彻落实安徽省委组织部印发的《中共安徽省委组织部关于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的意见》,深入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做好迎接全市达标验收工作,现就开展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的达标申报和考核验收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明确和落实目标任务。按照依据市委组织部印发的《滁州市党支部建设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的通知(滁组组字〔20189号),推进高校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目标任务,依据学校印发的《中共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的实施方案》的通知(职组发〔20175号)的相关要求,今年将对基层党组织完成标准化建设任务情况进行全面验收。各基层党组织要进一步强化主体责任意识,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切实加大标准化建设的推进力度,务求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过去已达标的基层党组织要全面开展自查,不断巩固完善和提升标准化建设成果;计划今年达标的基层党组织要对照标准,夯实基础工作,完善党建工作台帐,抓紧补缺补差,积极申报达标。

二、积极开展自评申报。已达标的基层党组织、计划在今年达标的基层党组织,要严格按照《滁州市党支部建设提升行动(学校系统党组织)自查手册》,认真组织自查和自我评估并建立完善的台账资料;经自评达标后,分类填写《标准化建设考核验收登记表》,提出达标申请。各党支部向上一级党组织申报,集中后报学院组织人事处(申报达标的文件格式和《标准化建设考核验收登记表》);申报达标的最后时限为20181130日。

三、认真组织考核验收。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党支部按照“谁直接管理、谁考核验收”原则,对照《滁州市党支部建设提升行动(学校系统党组织)自查手册》,采取查看资料、访谈测评等方式,于201811月底前完成对所属的申报达标基层党组织的考核。学校党委计划在12月上旬组织对已达标的基层组织和今年申报达标的基层党组织进行验收。

四、切实抓好督查指导。全院各级基层党组织要紧密结合党支部建设提升行动,切实抓好标准化建设及其成果核查验收工作,善于在自查和考核验收中发现问题,找准存在的差距,及时组织整改,加强督查和指导。对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达标情况,要及时录入安徽省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信息管理平台(http//www.ah12371.cn/)。

联系人:陈诚   联系电话:3854628  

 

 

中共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18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