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8年度高校类、技工类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专业科目培训的通知

作者:组织人事处     发布时间:2018-06-21     信息来源:组织人事处      阅读次数: 【关闭】

市直各高校、中等职业学校:
  
为贯彻落实人社部《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规定》和我省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提高我市专业技术人才队伍能力素质,根据省人社厅《关于做好2018年全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工作的通知》(皖人社秘〔2018110号)要求,现决定于201872日起,在滁州职业技术学院举办2018年度高校系列、技工系列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培训班,现将有关培训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全市中高等职业学校中高校类、技工类专业技术人员。

二、培训内容

    “一带一路”发展倡议、高校教师课题申报技巧、网络与信息安全

三、报名时间及地点
    1、报名时间:2018621 ——2018629

    2报名地点:滁州职业技术学院老校区综合楼二楼成人教育学院。

四、培训时间、费用及地点

培训时间为201872日 —— 201874日,上午8301130培训地点为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综合楼五楼报告厅,培训采取面授教学与自学相结合形式,培训费用收取执行市物价部门的规定标准收取。

五、考试考核

培训结束后,统一组织考试,考试成绩记入个人继续教育证书,作为专业技术人员年度考核、评聘专业技术职务的重要依据。

六、有关要求

各专业技术人员所在单位应对专业技术人员参加继续教育给予支持,广大专业技术人员要珍惜机会,按时参加继续教育培训,不断提高业务水平。各高校、各部门、企事业单位要按照有关规定精心组织本单位的报名工作。

七、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50-30659580550-3065676

联系人: 梁老师 电子邮箱:632913606@qq.com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

2018年6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