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第44期入党积极分子、第8期发展对象暨预备党员培训班开班

作者:     发布时间:2023-11-25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在全校上下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之际,1123日下午,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党校第44期入党积极分子8期发展对象暨预备党员培训班开班仪式隆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党校校长杨家庆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王宇主持会议各学院党总支负责同志500名参训学员参加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杨家庆从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锤炼过硬作风三个方面为全体参训学员上了一堂精彩的微党课,并对参训学员提出了明确的要求。杨家庆强调,要把本次集中学习当作一个新的起点,要进一步学习党的基本知识、掌握党的基本理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工作中要按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和锻炼,积极投身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中去。

王宇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希望广大学员能够在学习和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以良好的形象、良好的学风、良好的文明素养感染带动其他同学,从严从实,向上向善,不断地完善和提高自己,为学校的发展提供青春的智慧和力量。

    据悉,本次培训将历时1周,采用集中授课为主、线上线下相结合,同时结合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课外自学、研讨交流等方式进行。

                                                            作者:黄  菁

                                                                   审核:王厚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