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政领导慰问离退休老同志和部分教职工

作者: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6-01-21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121号上午,学院党委书记杨甫祥、院长李柱梁冒着严寒看望了学院离退休老同志部分教职工。组织人事处、办公室和各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与了慰问。


杨甫祥在学院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陈学军的陪同下,看望慰问了部分离退休老干部和部分家庭困难教职工,表达了学院的关怀和亲切问候。在教务处楼梅林老师和汽车工程系吴佳佳老师的家里,杨甫祥仔细询问了楼老师和吴老师孩子的休养康复情况和经济困难问题,并嘱咐他们保持积极心态,争取早日康复。杨甫祥说,学院是一个大家庭,应该相互帮助,相互关爱。学院会尽全力帮助有困难的教职工解决现实难题,顺利渡过难关。


李柱梁在有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看望慰问了我院部分离退休老同志,送上新年的问候与祝福,感谢他们对学院建设与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李柱梁祝愿老同志健康长寿,并希望老领导、老同志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学院,继续为推动学院科学发展建言献策。离退休老干部、老教师对学校的关心和关怀表示感谢,并纷纷表达了对学院的美好祝愿。

根据学院工作安排,其他院领导也分别看望了学院离退休老同志和部分教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