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重阳节前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4-10-08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在重阳佳节到来之前(9月20日—30日),为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弘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关心关爱老同志,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开展重阳节前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活动。院领导张勇、李柱梁、吴大明、牛春雨、程一斌、江洁、汪上、陈学军、刘宏、穆松,各系部书记、处室主要负责人带领相关工作人员,逐一登门走访慰问了我院90位离退休老同志,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的慰问和祝福。

        慰问过程中,院领导与离退休老同志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身体、家庭情况,并认真倾听他们生活上遇到的困难和对当前学院工作的建议和看法。同时表示,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和进步,离不开他们的关心与支持,今后要进一步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上遇到的困难,希望老同志保持积极乐观向上的精神面貌,加强锻炼,热爱生活,发挥余热,使自己身体更健康,晚年生活更幸福。

        通过走访慰问活动,让离退休老同志切实感受到了党和组织的温暖与关怀,感受到了幸福充实快乐的晚年生活。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