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9年度高校优秀拔尖人才培育项目立项工作的通知》

作者:组织人事处     发布时间:2019-01-31     信息来源:组织人事处      阅读次数: 【关闭】

各系、部、处、室:

为加快建设一只高水平的优秀拔尖人才队伍,根据《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9年度高校优秀拔尖人才培育项目立项工作的通知》(皖教秘人〔201920号)文件要求,决定开展2019年度高校优秀拔尖人才培育项目立项工作,现将文件转发给你们,请遵照执行。

各系部请按照《2019年高校优秀拔尖人才培育项目立项工作申报指南》(附件2)要求认真审核汇总相关申报材料,已有省级人才项目且尚未结项人员不予申报。请各系部于2019218日下班前将电子稿材料发甄帅老师协同办公系统,逾期不予受理。

 

附件:1、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9年度高校优秀拔尖人才培育项目立项工作的通知

22019年高校优秀拔尖人才培育项目立项工作申报指南

 

 

组织人事处

2019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