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安徽省教育厅关于推荐安徽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专家库人选的通知》

作者:组织人事处     发布时间:2018-12-25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各系、部:

现将《安徽省教育厅关于推荐安徽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专家库人选的通知》(皖教秘职成【2018】93号)转发给你们,请各系部高度重视,认真学习通知精神,积极宣传,做好推荐工作。

请各系根据我校开设专业现状和规定的推荐条件,结合附件3推荐裁判项目进行推荐,每个赛项分别推荐专家1-3名。推荐人员需填写附件1《安徽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推荐专家信息表》和附件2《安徽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推荐专家汇总表》。

各系部请于12月27日下班前将推荐人员的电子稿传至组织人事处谢丽丽老师的协同办公系统,纸质稿盖章交至组织人事处915办公室,逾期不报送者,不再受理。

 

附件1:安徽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推荐专家信息

附件2:安徽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专家推荐汇总

附件3:安徽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推荐裁判项目

组织人事处

2018年12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