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8-2019年度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暨公需科目培训的通知

作者:组织人事处     发布时间:2018-08-06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各系、部、处、室:

根据滁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开展2018-2019年度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暨公需科目培训的通知》(滁人社发〔2018〕163号)文件要求,现就做好我院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公需科目的报名和培训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全院需参加职称评定的所有系列人员

二、培训内容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与《新时代专业技术人员的机遇与挑战》

三、培训形式与结果认定

培训形式:网络线上学习、作业和集中考试相结合的方式。此次两门课程同期学习,同期考试。

此次培训由市人社局委托安徽广播电视大学滁州分校(省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承办,根据各单位专业技术人员工作情况并结合国家推广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网络教育新模式,在不影响各单位正常工作的同时充分利用业余时间开展网络化学习。

学习和考核:网络线上学习、作业和集中考试相结合的方式。专业技术人员登录“滁州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在线”(http://cz.zjzx.ah.cn),选择指定公需科目《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新时代专业技术人员的机遇与挑战》两个专题。每门课程线上学习满500分钟,线上作业合格,方可预约考试,并经过现场考试合格,认定30学时(学分),记入《安徽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证书》。其他任何形式的公需科目学习培训均不再认定学时(学分)。学习期间如有疑问,请联系班主任刘学芝老师,联系方式为18055081169。

未按计划参加学习培训、考试不合格者,视为未完成继续教育任务,继续教育证书不予验证。

四、计划安排

本次培训工作从2018年6开始,至2019年8月结束。

网上学习时间:第一轮:2018年7月1日—2018年9月25日(2018年申报职称的专技人员务必参加第一轮的学习和考试,考试拟在八月底进行)

第二轮:2019年1月1日—2019年3月25日

现场考试时间:第一批:2018年9月—10月,分批次进行

第二批:2019年4月,分批次进行

五、有关要求

1、各系部处室要高度重视,组织做好本部门有关人员的报名和培训工作。凡准备申报评审专业技术职务的人员务必报名参加并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培训考试。

2、各部门确定一名工作人员负责本部门人员的报名工作,8月8日前完成报名工作,并将报名汇总表(附件1)传至组织人事处王云青的协同办公系统,纸质版盖章交至组织人事处915办公室。本次培训费用由学院承担。

3、培训实施细则见附件,具体现场考试有关事项另行通知。

组织人事处

2018年8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