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南谯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来我校调研

作者:科研处     发布时间:2019-05-07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57日上午,南谯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尚有国、副局长姜桂林、主任庞小平一行三人来我校调研交流知识产权工作,副校长汪上及职研所副所长李爱红、学报编辑部主任陈光锐、成果转化中心主任刘青等科研处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汪上副校长表达了对尚有国局长一行的欢迎,希望加强学校和政府职能部门在知识产权方面的合作交流,以增强学校服务地方经济社会的能力。接着李爱红副所长简要介绍了近几年我校科技工作发展、知识产权成果、校企科技合作以及成果转化等方面的情况,详细介绍了我校专利管理办法以及学校对科技成果的奖励政策,接着,尚局长对我校知识产权工作给于充分肯定,介绍了南谯区企业发展情况、专利转化中专利权质押情况以及政府的相关科技奖补政策,并热情表达了对学院知识产权工作的支持。最后,双方就专利的价值评估、校企合作的平台建设、大学生创新教育、校企间技术供需信息对接等问题与市场监督管理局展开研讨,我校提出了一些可操作性的建议,尚局长表示将积极支持,在政府层面充分发挥学校和企业间的桥梁作用。

南谯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尚有国局长一行的调研与交流,对于职研所如何加强部门职能的发挥,积极走出校园,借力政府职能部门的政策与资源,开辟校企合作渠道,提升学院科技服务社会的能力,具有很大的启发和促进作用。

 作者  张  易

审核  李爱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