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科研处赴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调研

作者:科研处     发布时间:2019-04-26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科研处赴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调研

 

为了加强我校科研制度建设和积极开展科研平台建设,424日,我校职研所副所长李爱红、学报编辑部主任陈光锐与刘青、杨蕾一行四人赴芜湖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科研处调研,商贸职院科研处翟建华处长及相关工作人员对我校的调研给予热情接待。


调研会上,商贸职院翟建华处长首先详细介绍了学校科研管理制度体系以及科研发展情况,并针对我们的提问给予认真解答,接着李爱红详细学习了商贸职院“三平台两基地”的创新平台制度与管理经验,对商贸职院平台建设成果充分肯定,同时双方就科研项目经费规范管理、成果转化、学报编辑工作、科研绩效考核、大学生科技创新等问题进行了探讨和深入交流。

通过此次座谈,双方共同表示,学校之间应经常交流互动,不仅有助于开拓工作思路,更有助于取长补短、促进工作进步。最后,李爱红副所长诚挚邀请商贸职院科研处老师来我院指导交流。

作者 杨  蕾

审核 李爱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