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加快产教融合,推进校企深度合作

作者:周玲玲     发布时间:2019-04-23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加快产教融合,推进校企深度合作

422,安徽省润乾节能建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翔先生莅临滁州职业技术学院食品与环境工程系交流洽谈校企合作事宜。食环系党总支书记陈震、副主任梁建军、科研处副处长李爱红、化工材料教研室主任周玲玲、专业教师周凯、吴越、食品教研室肖陆飞博士等相关人员出席会议。


此次研讨会,校企双方主要就“普通工矿固体废弃物资源的综合利用”展开了商讨,并就固废综合利用的技术开发与技术方法等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为后续进一步合作拟定了方向与步骤。

安徽省润乾节能建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为我市高新企业,主要从事普通固体废弃物资源的综合利用。陈翔董事长表示,作为人才的供需双方,高校和企业的联系将越来越紧密。通过校企合作、横向课题等不同合作形式,不但能够有效提升学生的知识技能和素养,还有利于进行技术研发、成果转化,从而创造更大的社会价值。

食环系副主任梁建军表示系部将会大力支持此项目的研究,学校始终鼓励相关专业与地方企业之间的深入合作,加快产教融合,不断提升专业服务地方区域经济的能力,最大限度实现互惠共赢。

与会化工材料教研室各专业教师也表达了对此次校企合作、技术开发的信心与决心。

作者  周玲玲

审核  李爱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