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科研处参加滁州市高新区企业调研

作者:刘青     发布时间:2019-03-22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推进校企科技合作,近期,我校科研处刘青老师参加了由滁州市科技局与滁州市科技服务联盟组织的企业调研活动。

本次活动滁州市科技局副局长郜峰利,滁州市技术转移中心主任何其炳,滁州市科技服务联盟单位成员一行人深入滁州市高新区企业调研,先后走访了蓝瑟智能科技、安徽电缆、康宁电商、天康集团、天长市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等企业,参观了滁州高新区规划馆。一天的调研,大家一方面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一方面大力宣传科技服务政策,为企业提供科技成果转化、技术转移等方面的服务。

科研处刘青老师表示,走访调研收获很多,进一步了解了企业技术需求以及企业在创新成果转化中存在的困难,有助于推动科研处在指导教师开展横向课题、技术转移、成果转化等领域的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