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我校与中国高校科技成果转化(华东)中心签订框架合作协议

作者:科研处     发布时间:2019-03-05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31日上午,学校与中国高校科技成果转化(华东)中心(简称“华东中心”)框架合作签约仪式在综合楼804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汪上、滁州市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庄全超、华东中心主任卢晓晨、职研所所长卜锡滨以及华东中心主要部门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共同出席了座谈会与签约仪式。仪式由汪上副校长主持。

1.jpg

    首先副校长汪上致欢迎辞,并向与会来宾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史。他指出,滁州职业技术学院作为一所地方性的培养技能型人才为目标的特色化专科学校,沿着从“办像”“办大”到“办强”的发展之路,从建校伊始就明确了服务地方产业发展的核心定位和办校宗旨。希望借本次与中国高校(华东)科技成果转化中心签约合作的契机,加强对外交流与合作,大力提升科技研发实力以及服务经济社会水平。发言最后,由学院职研所所长卜锡滨对学校科技创新成果和发展需求进行了补充汇报。

22.jpg

滁州市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庄全超指出,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的人才培养模式主要面向制造业,服务实体经济,自建校以来为滁州地方经济尤其是市经开区、苏滁高新区等提供了宝贵的人才支持和技术支撑。而华东中心作为市经开区与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联合共建的产学研公共服务平台,自成立一年多以来,同样也为滁州科技成果转化、高层次人才引进、创新平台搭建等方面做出了积极的努力和贡献。双方本次签约,属于强强联合,互惠合作,相信最终一定能够取得积极的成效。

33.jpg

中国高校(华东)科技成果转化中心主任卢晓晨在致辞中,首先对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的成立发展、机构设置、主要职能以及“蓝火计划”的实施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华东中心,作为教育部“蓝火计划”在华东地区的具体组织和实施工作的主要承担者,同时肩负着服务滁州地方经济的重要使命。本次与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的签约,是华东中心汇聚高校创新资源,服务区域产业发展的一次有益实践。接下来,双方将在平台共建、人才培训、成果转化、继续教育等方面开展积极合作,相信在地方政府的大力关心和支持下,这朵协同创新之花将会结出丰硕的成果!

44.jpg

随后,举行了中国高校(华东)科技成果转化中心与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框架合作签约仪式,并一起合影留念。最后,在卜锡滨所长的带领下,来宾们参观了校史馆。

55.jpg

6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