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机电系成功签署一项企业委托技术研发课题

作者:科研处     发布时间:2018-12-19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机电系成功签署一项企业委托技术研发课题

近日,机电工程系与滁州天陆泓机械有限公司签订了“减震型缓冲式电动空压机固定底座”技术开发(委托)合同。该项目总额伍万元,主要用于技术研发、产品试验与技术服务报酬。

该项目通过对关键制造工艺的数值模拟,及相应地加工可视化进行仿真,完成对减震型缓冲式电动空压机固定底座工艺流程研究优化,建立布局数字化建模,达到对现有电动空压机固定底座进行全面升级优化。为了保证该项目的顺利实施,机电系成立了由杨思国主任领衔的共10位骨干教师组成的研发团队,明确了任务分工和工作计划,力争在明年年底前完成所有任务。

此次机电系与滁州天陆泓机械有限公司之间合作,是学院加强产学研深度融合的又一成果,有助于提升学院教师科研水平,提升专业服务地方产业的能力。

(作者:谭志银  审稿:李爱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