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学院学术委员会召开二届十四次会议

作者:李爱红     发布时间:2018-12-14     信息来源:科研处      阅读次数: 【关闭】

 12月13日下午,学院学术委员会在综合楼804会议室召开了二届十四次会议,会议由学术委员会主任、副院长江洁主持,学术委员会全体委员出席了会议。

 会议有如下议题:审议表决教务处关于2018年度省级质量工程项目立项评审推荐结果;审议表决人事处关于安徽省人才项目结项评审结果;审议表决科研处关于2018年度院级科研项目立项评审推荐结果;审议表决科研处拟定的关于《滁州职业技术学院专利管理办法(修订意见稿)》和《滁州职业技术学院项目经费管理办法的补充规定》两个制度文件。与会委员们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就各项议题展开评审讨论,并本着鼓励教师教科研积极性与规范项目管理相结合的原则,对各项议题进行了投票。

 学术委员会主任江洁最后强调,近年来教师队伍的教科研积极性明显提高,项目申报的数量和质量都有进步,各项目管理部门也在不断规范管理。希望各项目管理部门要注意项目申报前的初审工作,加强对教师们申报的指导,比如避免重复申报以及科学设计预期成果等方面;同时要加强项目的中期检查,加强对教师研究的过程监督,提高结项率和结项质量,避免撤项情况发生。


            科研处

12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