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科研处参加省知识产权研究会第五届换届大会

作者:科研处     发布时间:2018-11-13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117日,我校科研处李爱红、刘青两位老师参加安徽知识产权研究会第五届换届大会,会议在合肥中科大东校区图书馆召开,来自全省部分企业、各地市知识产权局和高校院所的一百多位会员参加了大会。

会议通过了安徽知识产权研究会第五届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通过了新修订的研究会章程,通过了新一届研究会常务理事会名单,中科大公共事务学院院长宋伟教授当选为研究会常务理事长,我院科研处李爱红老师当选为常务理事。

安徽知识产权研究会是1986年登记成立,批准单位省民政厅,归口管理单位省科协,业务管理单位省科技厅,日常工作由省知识产权局负责。研究会成员组成单位为省知识产权局、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省内规模企业与高校院所等一百多个部门。其主要宗旨是开展专利、商标、版权为主要内容的知识产权学术研究与经验交流,是一个跨学科综合性的学术团体。我校2016年下半年加入研究会以来,已经参加了由研究会组织的“专利信息分析与利用实战培训”、“全省高校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知识产权研修”等专题进修20余人次,对于我校教师专利申报技能的培养发挥了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