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食环系化工材料教研室集体加入市科技新材料研究会

作者:科研处     发布时间:2018-10-26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近日,滁州市科技新材料研究会第二次会员大会在滁州学院召开,滁州学院、市民政局民间组织管理局、市科学技术协会学会部、滁州职业技术学院以及安徽金禾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等22家会员单位60余名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DSC_1776

新当选的会长——安徽金禾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杨乐在讲话中对国内外新材料的发展进行了总结,对新材料的发展趋势进行了展望,强调了发展壮大新材料研究会的必要性。他指出,下一步要通过畅通信息渠道,实现资源共享,整合滁州高校和会员企业资源,攻克技术难关,实现互利共赢,进一步发展壮大研究会规模,充分发挥研究会在引领新材料技术发展、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作用。

    此次化工材料教研室集体加入该研究会,为我院与滁州市材料企业的交流合作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

(食品系网站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