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我校赴安徽科技学院调研学习科研与学报管理工作

作者:科研处     发布时间:2018-10-26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近日,校党委书记李柱梁、党委委员、副院长汪上、职研所所长卜锡滨、学报编辑部主任陈光锐一行四人赴安徽科技学院调研学习科研管理与学报建设工作。

安徽科技学院党委书记蒋德勤热情接待了李柱梁书记一行。蒋德勤书记首先对我校的调研考察表示热烈的欢迎,在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及现状之后,对科技学院科研管理相关政策、如何在深化改革中体现“放管服”理念,放管结合、优化服务的做法作了重点介绍。科技学院科研处长顾有方从科研项目管理办法、科研经费管理办法、横向合作产学研项目的开展、专利成果的转化和技术服务等方面,详细的介绍了具体做法、制度创新体现及工作成效。学报编辑部主任吴贵春介绍了学报工作基本情况及发展现状,尤其在提高办刊层次与水平、扩大校外专家审稿队伍、定期交流学习经验做法方面进行了说明。

我校李柱梁书记对科技学院的热情接待表达了感谢,简单介绍我校的基本情况,对科技学院的科研管理、学报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汪上副院长补充介绍了我校科研方面的相关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希望能够深入交流、学习借鉴。

(撰稿  陈光锐   审稿  李爱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