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科研处组织召开全市农业干部座谈会

作者:科研处     发布时间:2018-09-15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在滁州市农委的领导和大力支持下,科研处近期在804 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全市农业干部座谈会。会议由汪上副院长主持,来自全市各县区近30名农业干部以及项目组成员参加了座谈会。

本次座谈会,是我校承担的农业部 “农村土地承包权稳定性调研”项目在完成6县12镇进户调研后的又一重要任务。座谈会围绕前两轮土地承包调整情况、土地承包调整过程中“增人不增地,减人不减地”看法、土地承包权再延长30年的认识、乡村振兴战略在具体实践中的问题和农村土地政策调整的意见与建议等几个方面,开展了气氛热烈的座谈。广大农业干部们都有很丰富的农村工作经验,大家结合本地实际,从关注农业、农村、农民问题出发,谈了很多的体会与思考,为项目研究提供了丰富的资料。

(作者:李爱红 审稿:汪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