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我校学报获评“安徽省优秀学报”

作者:科研处     发布时间:2018-09-06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我校学报获评“安徽省优秀学报”

近日,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发布了《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全省高等学校学报(期刊)办刊质量检测结果的通报》,《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报》荣获“安徽省优秀学报”称号。

此次质量监测由省教育厅委托安徽省高校学报研究会组织专家进行。全省共有各类学报(期刊)75种参加了此次监测(包括社会科学学报(期刊)48种,自然科学学报(期刊)27种),共有28家社会科学学报和17家自然科学学报监测结果为优秀,其中高职学报获得优秀等次的只有4家。

学校高度重视学报建设,近年来,完善了学报管理制度,充实了学报编校队伍,改进了学报装帧设计,突出了地域特色,增加了学报页码,学报办刊质量总体上得到明显提升。学报编辑部将以此次质量检测评选为契机,在学报学术质量、编排规范等方面精益求精,为学校教职工搭建更好的学术发表和交流的平台,为学校教学和科研工作提供更好的学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