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科研工作会议

作者:科研处     发布时间:2018-09-04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学校召开科研工作会议

93日上午,学校科研工作会议在804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汪上副院长主持,学术委员会委员代表以及职研所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本着推进学院科研工作发展的主旨,结合各自的岗位,从横向课题建设、教师科研能力培养、科研经费使用、科研工作局面的打开等方面对科研管理与改革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大家畅所欲言,有思考,有讨论、有批评、有建议,气氛认真且热烈。

最后,汪上副院长作了总结,他首先从高水平大学建设标准对于学校科研工作提出的挑战谈起,阐述了科研与教学的关系、地方高职院校科研的重心与领域,并对下一步如何“走出去、引进来”学习兄弟院校先进经验、加强与校政行企交流、加大科研考核力度、发挥制度的激励作用等改革设想作了介绍。

(撰稿李爱红)